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大明”明智之选择——捍卫祖国统一!

        中国发展了、中国逐步的壮大了,那些曾经欺压过中国的国家感受到了压力,当中国不足以威胁到他们的霸权时候,他们把中国当成“ 盟友 ”,如今中国的人口14亿、全球华侨3亿人,人口占到世界总人口的20%以上,中国目前的gdp超过了日本成为全球第二、面对美国等西方强国的经济危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为此有人喊出了中国威胁论,有人不希望中国继续这样的发展壮大,他们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府的阴暗心态企图再一次将中国分裂成若干个小国。这样西方霸权就能够顺利的为此1个世纪…………

        当我无知的时候,我相信了民主的谎言,当我熟读世界格局和政治博弈以后,我恍然大悟,我差一点成为伪民主的枪手,我们期望世界和平、期望中国和世界融合相处,更期望我们包括我们的同胞、子孙都享受着和平、安逸、快乐的天伦之乐…………

        强烈抗议伪民主等颠覆中国政府、削弱中国、分裂中国的幕后组织和利益既得者。呼吁被所谓的假民主蒙蔽的中国人醒来,安分守己、安居乐业就是对祖国的最大贡献,再给我们的祖国20年的时间,我相信,中国一定傲视群雄、中国人才能真正的扬眉吐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