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饱醉豚最新语录——民主、刘晓波和艾未未


    放弃反共吧,反共是不可能成功的,只会让共产党越来越强大,因为正如注射疫苗,增强党的抵抗力。共产党只能被共产党本身击败,根本不可能被反共人士和民主斗士打败。所以我劝你别费力了,不反共才是真反共。
大家骂朝廷,盼肉身翻墙,但假如只能翻墙去印度,不知大家会怎么想。集权的天朝和民主的印度,你如何二选一?我还是选天朝,对长远的未来有信心。
你这人做人太没道德底线,这种狗日的王八蛋,你居然主张为他申请政治避难。这跟纵火杀人一样的罪行,到哪儿都得坐牢,跟政治狗屁关系没有。
     让他们去非常民主的菲律宾,去非常自由的智利,也没几个人去。对民主自由的追求基本上是假的,对物质追求才是真的。大家骂朝廷,盼肉身翻墙,但假如只能翻墙去印度,不知大家会怎么想。集权的天朝和民主的印度,你如何二选一?我还是选天朝,对长远的未来有信心
西班牙《世界报》说中国年青人因为房价高所以不能组织读书会,我看应该是相反:因为不能组织读书会,大家只能去想买房子的事,所以房价才高。
对于之前西班牙《世界报》的高房价毁灭论我表示不完全认同,这些年轻人就算没有房子压力也不会去旅游和读书,更不会去吟诗朗诵,根源在于赖以生存的文化没了根,没有独立精神没有自由人格谈什么创造力和面对心灵的生活。
你当然是人。神又有什么了不起,当初基督徒、一贯道、法轮功被共产党打得落花流水,神屁都不敢放一个。现在我无法肯定自己究竟是人还是神,等明了时,在做决定。若是人,就不反共。我当然相信那些事情都是真的。但是对共产党来说,不过是玩你的另一种手法,让你觉得自己很牛逼,也是在玩你。
影响力又有什么用?刘晓波、艾未未他们够大了吧,共产党拿他们一样当猴耍。我反共有力怎么是幻觉呢?我说的那是事难道你也不相信??刘和艾让全世界人为中国骄傲和自豪。平庸的中共最成功的地方是有这样优秀杰出的后代。父母无能 儿女必定优秀。
自豪个鸡巴。全中国没几个人想共产党垮台的,没几个人真对民主自由感兴趣的。艾未未、刘晓波都是出个人风头的人,他们对自由民主什么也没什么信仰的。
刘晓波、艾未未只是悲情的英雄,人们对他不会有崇拜的心理;而且坐牢这一项就已经大大降低了他们的牛逼程度!打个比方,或许陈冠希现在反共的会有很大的影响力吧。他们算什么悲情英雄啊,您可真能煽情。既没有悲情,也不算英雄。罗玉凤才是英雄。
所谓的民主斗士,其实绝大多数根本就是一群共产党的走狗。比如说,共产党说人民是伟大的,他们就说人民是伟大的。共产党说祖国不能分裂,他们也反对分裂。共产党说邪教要消灭,他们就支持消灭邪教。共产党喜欢说接受历史的审判,他们也喜欢说这话。所以称这些人是共产党的走狗,一点都不过分。
共产党要搞社会主义,他们就就比共产党还要共产党:福利医疗,福利上学,福利住房。共产党要大国崛起,他们也跟着嚷祖国强大。共产党说要争夺领土,他们也跟越南日本抢领土。共产党要反腐败,他们就骂贪官污吏。你说这些民主斗士不赤裸裸是共产党的走狗吗?
确实很多人不满共产党,但是如果以为他们就想推翻共产党,这其实是误解。青春期的少年个个不满父母,不过你真的杀了他爹妈,他还是会找你报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