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艾未未之紧箍咒

        艾未未该戴个紧箍咒了!
        艾未未浮躁得就像只猴子,上窜下跳的忙个不停,他已经没有心思安静了,他已经没有心思艺术了,他已经是走火入魔了!我很有必要做个耍猴人,规矩他一下为它好。记得去年,还是前年的样子,写过他一篇文章,还引起了某些人的不悦,但我还是坚持着我的观点。有部分人把他看成是民族英雄,有部分人把他看成是民族败类,我仍坚持着他目前还是个民族败类,毕竟作为一个中国人,还具有中国籍,是不能够让外人捏在手里的。爱国,爱人民,应该先从自己人开始做起,要学会用智慧感化人们,甚至是认为冤情债主。
        艾未未一些硕大的艺术行为几乎就是烧钱的把戏,比如那个童话的作品,免费邀请还包机之类,比 如没有开放几天就关闭了的一亿粒向日葵籽的晒谷子场地,比如终止了的一万只河蟹宴会的腔调。当一个人思想空洞的没有作品了的时候,通常就是用钱来烧制这样 庸俗的艺术,并且还蛮有一回事的用政治这个东西作为幌子养活自己,极其部分人群,当然也会称了部分人的心意,毕竟一切都应该有付出,就有得到的平衡。我认 为他的这些作品是适合去申请吉尼斯记录的,那样的场合倒是比较适合于他搞这些所谓把戏的东西。
        艾未未跟西方人学来的灵敏的政治嗅觉,无疑是 他成为了一个最成功的政治艺术家,确实他除了就是这个能耐之后,已经是没有能耐了。几十年下来那些本来就不多的思想枯萎了,那么只能够如此做作了。对于这 些打着擦边球的艺术人渣,或者是艺术人精来说,我向来是十分的鄙视,不管如何的极左,还是极右,他们的心术都是有问题的。而一旦艺术作品出现了这样的目的 性,就会变得十分的丑陋,变得极其的恶心,这都是严重远离艺术真谛的东西。
        现在的中国人为何没有了中国人的气节,因为他们已经不是中国人 了,他们的人格出现了问题,在这些洋不洋,中不中的氛围里造就出了这些妖魔鬼怪,别看着他们为了所谓的民主,所谓的人权,所谓的大爱,却做着一些绝对自私 自利的事情,无知的人们成了他们利用的靶子,事情搞大之后,就可以有去邀功请赏的资格。
       我非常厌恶一些已经所谓远离了祖国怀抱的浪子来伤害 母亲,毕竟祖国在慢慢的好起来,我们应该看到的是大方向,是大环境,我们应该看到进步了的中国。而像艾未未一样的家伙们,就喜欢抓着一根辫子的不放,还把 自己装扮成一个勇士模样,更或者受伤之后需要同情,有本事就在作品上表现勇士的精神出来好了,要安外还需要先安心,才能够成就大事。
        再说了,艺术家不是你支配的东西,别每次设计目的性的事件出来就煽动人群,有本事你就搞个人英雄主义出来好了,更不要和西方勾勾搭搭,再这样下去,恐怕汉奸艺术家 这个帽子迟早是要被戴上的。到那个时候即使你有任何的发心,怕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但愿艾未未你能够看到我的这篇文章,认不认师父,也是没有关系的,我 只是希望你一贯的嘴脸要转变一下,别老是那副腔调,让人一看就透的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