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艾未未行为艺术深度分析

         艾未未,貌似思想前卫,实则行尽龌龊苟且之事。 深入分析一下. 此人肯定是有精神病的,看他长得那样子就觉得他不太正常,另外看到有记者采访他去他家时看到他家的马桶是装在 客厅里的,这个倒不是虚传的吧。
    你们这些恭维他的人,不要告诉我你也这么干!把愚昧丑陋当个性,还引来一帮傻子当 崇拜者.我怎么不了解他?这人出身于名人之后,本来希望靠这个混点名气,没想到北京并没有那么多人吃他那一套,前 两年给中共当狗腿子修鸟巢,大搞面子工程,你说这人怎么能转眼就变得这么快呢?至于北京人在纽约根本没看过,因为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烂片,这些都是艾妹妹搞的吧。因为他搞这些东西,帮共产党做了那么多事,没得到多少实惠, 或者说得到的与他期望的相距太大,所以就摇身一变,变成异议人士了,今天他可以和你称兄道弟,明天保不准为点什 么事他就可以跟你翻脸,这样的人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所以我说他精神不太正常,至少不是完全正常,他脑门子上挨的 一刀也怪他自己,你说假如我没事跑街上去大喊反动口号,被警察打了,这事当然得怪自己了是不是。
    艾是有精神病的, 可能与他童年时家庭挨整,受刺激有关。幼年时政权在在他心里留下阴影,成年后你说他怎么会又去帮中共修这个修那个的?中共里的人也是看不起他,因为他这样的没什么背景,艾青只不过是个诗人,一个小破文人而已。在老毛眼里通通算个P,所以就算他父亲有点名气,也帮不了他。
    艾成年后在北京圈子里没有办法混得非常有头有脸,同其他一些太子党哥们相比,这对他来说更加是一个严重的心里不平衡,因此这两下一刺激,就激发了他的逆反心理,所以就变成了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了。
    他拍的电影我只看过一部,就是那部两分钟的“草泥马祖国”,你说祖国得罪他哪点了?想骂中国还不敢明着骂,用一个祖字加以替代,而且还拉上几个无辜的,你说人家德国人同你中国无怨无仇,干嘛非要引诱人家老外来骂一句你的祖国?简直就是一个神经病,说简单点说艾是一个十足的京痞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