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对茉莉花革命的清醒认识!

    中国的人权事业如何,中国人民最有发言权。半封半帝不可能有中国人民的人权,三座大山的重压之下又何来人权可谈。从新中国诞生的那天起,中国人民找到了人权的尊严。

    近年来,见风使舵的法轮功,看到其主子充当世界人权卫士,于是也舞起人权的大棒,把自己打扮成人权卫士的走卒,张牙舞爪,与主子遥相呼应,帮主子摇旗呐喊

    越来越觉得以谢万军为首的茉莉化革命讨厌了,不知道还准备吼到什么时候啊,资本主义国家的钱就那么好挣?常言说:会咬人的狗不叫!一个劲想煽动那些无辜的人去给你开路?多少人因为你毁了前程,丧失自由!你所谓的茉莉带来的不是幸福,而是制造悲剧!是你太聪明,还是那些人傻啊!

    “2011510日下午一点,中国民主党一百多位党员,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广场举行公开集会,旗帜鲜明的支持中国茉莉花行动。据可靠消息,这些人都是10美元一次请来的,还好意思炫耀!

    西方的就一定是民主?如果有些人喜欢借此攻击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党,我希望你们还是省省吧,我们是有很多问题,但是我看到我们国家,我们的政治体制在不断进步。如果你是一名热血青年,就应该努力建设好国家,而不是夸夸其谈,我们这么大的国家发展容易么?

    美国打着人权的旗号干的坏事还不够多吗,在利比亚死了多少平民,他们的生命都没有了,还谈什么人权?

    中国要进行民主建设,最大的障碍是什么?最大的障碍莫过于一帮子毫无民主风范,甚至来历可疑的伪民主分子,天天打着民主的旗帜反民主,非要冒充自己是民主精英,让老百姓一看民主怎么会是这个样子,于是乎把民主给吓跑了!

    最重要的事,我们应该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而不是把自己出卖给美国或任何一个他国管理,那么东亚病夫的历史会重演。

    希望我们年轻人不要受到蛊惑,踏踏实实的建设国家。当然,社会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该批评还是要批评,这样能更好督促党和政府,变得更加透明、廉洁。

    稳定是福,动乱是祸,没有国家的稳定就没有人民的安定。稳定是福,是带给我们每一个人的福,只 有在国家和社会稳定的前提下,个人的抱负才能充分施展,人民的生活才能不断改善;动乱是祸,是对每一个人的祸,古今中外无数经验告诉我们,动乱从来都是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得利,绝大多数人民遭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