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美帝对中国的和平演变梦想将会再一次破产

        风云突变,美帝又向我开战!
        虽说美帝是纸老虎,却也是真狐狸。他们收获了种在北非的“茉莉花”,得陇望蜀,又把如意算盘打到了中国人的头上,一边把四个航母战斗群开到中国家门口,兵临城下,一边又放出了豢养已久的几头恶犬, “民运”、“法轮功”、“藏独”、“疆独”, 嗷嗷乱叫,想来这几只恶犬的年岁也不小了,没几年蹦哒的了,那个老头和那个老太太,快要去见耶稣基督了,他们也要只争朝夕啊,这样等到他们临死的时候才可以“自豪”的说:“我把我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卑鄙的事业,为推翻生我养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而奋斗。”
        美帝及其走狗一厢情愿的认为,中国人民会像北非的那几个国家一样,他们一忽悠,就会有群众走上街头闹革命,中国政府就会垮台。美帝的街头革命是不是从中国“文化大革命”中学来的不得而知,但中国人民对这样的街头闹剧却有相当强的免疫力。中国历史上动乱不已,古语:“宁为太平犬,不做乱世人”,中国自改革开放后,才有经济的快速发展,才有人民群众生活的改善,而且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在经济上超越日本,位居世界第二,中国人民的自豪感越来越强。稳定才能发展,发展才能富强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共识。
       可见,美帝的梦想总是好的,可是美梦破灭也是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